Charon

Kemorebi

雪融

——《掌心雪》简评
想来,连载已经有一个月多了吧。伴着我,多多少少的从开学走过了月考。还记得点开更新的欣喜,每次评论的踌躇以及为这两个不懂去爱的人一点一点的揪心。

一个小心翼翼,一个步步为营,屏幕前的我倒是恨不得冲进去,给这两个不开窍的好好教导一番。

观者终是无言,只容小皇帝和小剑客慢慢摸索。滋生在命运雪境的仇恨慢慢被赤诚的爱所感,化为溪流充盈了空虚的心。

看完最大的感触,是文州捧出的真心,两个人激烈的冲突大概是因为这样才化解的吧,每次我如此想着,看少天试探文州包容,胡搅蛮缠使个小性子,出点幺蛾子再哄回来,一篇剧情向反而被我倒是像日常篇一样看了。

剧情和黄段处理结合恰如其分。其实故事在我心里到其六就结束了,七八黏黏糊糊的两个人所作所为早在心里演练了百八十遍,剧情却是看得认真。

其实说起原著,训练营时期少年心气的针锋相对互不服气,是很有趣的部分,看他们关系缓和,是很爽的事。一步步攻略沦陷,是我最初萌cp的契机。《掌心雪》这部分主心骨和黄段倒是合并起来,使它成了一部好的同人作品。

少天的幼宸,独行雪路情节是非常出彩的部分。对文州小小的任性,撒娇和依赖,这样的少天我也好想养ヽ(≧Д≦)ノ

对他人锋芒毕露,对所爱收敛克制,文州步在刀剑,置身蜚语。却是褪去全身的刺,去爱一个人。

雪融了,大抵是因为春已至吧。




番外点文的话是比较期待看原著与这个故事的交融。就比如副队少天与剑客少天交换什么的,应该会很可爱吧。

瞎说说这么多,一句话归纳:吹爆掌心雪!!!!
期待太太带来更棒的同人啦qwq@Lost temple

评论(6)

热度(5)